微蓝

热爱可抵漫长岁月。

【做个纪念】……我终于还是,吃下了这对cp……
距离初刷无限七八年了,入楚叮当的坑七八年了,什么cp都不走只走团队七八年了,心情微妙,如今我终于还是吃下了楚/郑。
普通人过四阶成神,楚大神过四阶成人,以上。
新吃一对cp暂时不会污,所以其实郑楚郑无差吧,但作为一个爱他就让他攻星人,我对类人猿的喜欢度还完全不及对大校的爱,阿西巴(我果然还是更吃友情向)。
顺便,复制体更清冷一些,这么多年了我爱的都是更女王一些的正体!
再顺便,回流发现队长这些年被黑得真惨……口皿口,心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带图占tag,图源乃百度图片,出处不明,侵删抱歉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